2012 N-P-A-S and 歐買嘎紀念錶


最近這陣子很熱鬧, 從 Nokia, Amazon,

到接下來的 Nikon, HTC, Apple, 一個接一個發表新產品 ……

這當中, 還包含本公司 ~

這是我昨天的開場白 ~

300 人差點擠爆會場, 包含一堆一線國際大廠。除了當地人, 還有荷蘭人、義大利人、日本人、韓國人 ……

這一個鐘頭的演講準備了兩個月、還得接受臨場提問 (you will never know what kind of technical questions will be raised) …… 很刺激 !! 不過, 沒在怕的啦 ……

接受挑戰完畢, 問卷回函、客戶反應、老闆的回饋都非常正面, 也算鬆了一大口氣。晚上, 跟重要客戶吃飯, 免不了又要拼酒 (才幾個座位、你看看有幾個高腳杯) ……

去年才上第二道菜就開戰, 末了當然屍橫遍野 (我還負責扛了某超高階主管回宿舍) …… 今年大家交戰都很 “謹慎" (不過 10 桌還是喝掉八箱紅酒), 加上筋膜炎的關係也不能喝, 我有這個 :

這張可搶手了, 一堆人搶著來借, 有效擊退來犯的敵軍 (客戶)  …… 終場賣給某老戰友前輩一個面子, 只喝了一杯, 全身而退 ~

今天休兵, 照例到 Tiger Door 晃晃 …… 這一晃不得了, 又再度被煞到 

綠中帶藍的顏色, 非常漂亮。

而山寨的差別就在於 : 背面的 logo 歪一邊, 所以打 0.15 折賣  ……

一個小小的成功, 被賦予更大的期待 …… 加油 !

About 紅龜 CT Luh

I see, I think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MPoV, Travel, 嗜好, 拈花惹草. Bookmark the permalink.

4 則回應給 2012 N-P-A-S and 歐買嘎紀念錶

  1. Chandler 說:

    讚啦,跟你拍拍手,講演的真的很精采!!
    不過,手錶我也要,幫我買一個!!

  2. jocosn 說:

    尾椎好了沒?要注意健康哦!
    我突然想到我親戚也是尾椎撞到,好像是騎摩托車跌下來。後來喝中藥藥酒(自己泡的,去中藥店買川X + 米酒頭泡半年後才有藥效),只是不知狀況是不是跟你一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