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屏山 AM & DH (17)


今天天氣好, 秋高氣爽 !

早上整理盆栽, 把錢幣草再分株時發現海棉寶寶的好朋友 …

雖然很小 (不到 1cm), 不過還是會吃葉子 … 害蟲類 ~ 反正一點點可愛, 小朋友也不至於感覺噁心, 先拍幾張照片再 “處理" 吧 ~ 不曉得他們怎樣爬到 8F 的 ~ 

到了下午, 接到戰帖 … 下週友人叫我帶路騎公路線, 還放話要跑給我追 …… 好吧, 既然這樣再上山操練一下。

滿水位的半屏湖, 蟲鳴鳥叫, 真是個好地方。調個油畫風格 (點圖放大)。

山路依然坎坷, 不過路面有紮實了點。下山的恐懼感大減。所以, 既然二號坡還是上不去, 索性往山下防汛道路走, 反正都是 off-road ~

不過, 這陣子大雨的積水都還沒退、軟趴趴的爛泥路, 加上不會有人刻意去整理的橫七豎八的倒樹、枯枝, 這段路還真難走 ……

說真的, 騎了一年多, 還沒在這山看過蛇 ……. 但今天在這段路被一條肥美多汁的大蜥蜴嚇一大跳 …… 吵到牠不好意思啦 ~ 

>> 半屏山 AM & DH (16)

About 紅龜 CT Luh

I see, I think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Jazz, MTB. Bookmark the permalink.

2 則回應給 半屏山 AM & DH (17)

  1. 小飛 說:

    ㄟ嘛真奇怪…為啥在我家出現的蝸牛沒你家出現的可愛,難怪我都很快就給牠處理掉了, 話說回來這樣可愛的東東你還真狠心下得了手喔… 阿彌陀佛 !

  2. 紅龜 CT Luh 說:

    俗話說物以類聚, 口愛的會自己跑過來 ……
    再說, “處理" 是把那堆小蝸牛都集中到一盆廢土雜草, 每天要點名的 ~
    不需要阿彌陀佛吧 …… 難道你都把你家的蝸牛三杯了嗎 ? 呵 !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