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摔車了 ! 鎖骨骨折


228 摔一次

328 又摔一次 

騎的是老鋼管 Raleigh
地點 “" 在 澄清湖後門旁的緩下坡 目瞪口呆

第一次摔是皮肉傷, 車也無大礙
第二次摔鎖骨斷了, 後輪也嚴重變形

我沒裝卡踏
兩次都摔的莫名奇妙
甚至每次經過第一次摔車的地點時, 都會更小心通過

還是摔了

還摔得更嚴重……

昨天長輩拿我的衣服去收驚
道姑說, 兩次都是被 “那個" 推倒的 (覆鼎金夜塚會也在不遠山頭)

聽得 Stone 跟我毛骨悚然 (Stone 小時候住那附近, 聽多了) 

目前我沒辦法解釋, 可是我覺得道姑說的是真的

要硬說是駐車架惹的禍, 也是很遷強, 因為我壓根兒沒辦法證明駐車架有沒有掉落 ……

以後我決定不騎那邊了, 雖然我真的覺得那條路線很適合騎單車
可是摔斷鎖骨被家人、同事、朋友、老闆罵翻了
以後要找 “乾淨" 點的地方騎
也給澄清湖的車友參考, 信不信就看人了

=====================================

目前生活行動除了右肩鎖骨未定位、傷口未癒合沒辦法動之外

其他大大小小的事全都得仰賴左手, 昨天還能轟咖啡豆跟寫網誌 (但一整個累到爆 ….)

不過, 右手連拿杯子的力量都沒了, 更別提開車或騎車的事 嚎啕大哭

待會回診在看看需不需要開刀 (有機會跟其他骨折一樣, 以固定的方式自己癒合)

看著辛苦整理好的 Raleigh 成那副模樣

神鬼的事又勉強不來

認真考慮是否以後不再騎出門改騎訓練台

一整個悶

目瞪口呆

摔車算什麼

鎖骨骨折才是真男人啦 ~ 幹 ……

延伸閱讀 :

About 紅龜 CT Luh

I see, I think ~
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Road bike, 健康. Bookmark the permalink.

發表迴響

